2月6日下午,体艺馆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新年十佳歌手评比在此隆重举行。带着领导们的祝福、迎着全场观众的期盼,新疆预科一班全体同学的合唱《红色三中》、《祖国连着新疆好》中拉开帷幕。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吸引了每一位观众的眼睛。演出的选手均得到师生们如潮般的掌声。节目所反映的丰富的校园生活及内涵给在场每一位观众以心灵的震撼。一首《生日礼物》唱出了新疆学生的心声,并为本次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新年十佳歌手的评比不仅为所有演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为重要的是它体现出了萧山三中新疆班学生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和谐氛围,寄予了新疆部全体师生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哈萨克族同学孜拉依说:“我们在这里过第一次春节,我们也非常激动,虽然我们不在自己家里,但这里我们依然能找到在家的感觉。”
维吾尔族同学古丽巴哈尔说:“这次跟老师们过春节,我觉得就像我们以前的古尔邦节一样,非常的热闹,也非常的开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春节老师们太辛苦了,为了我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要学好知识,发奋图强,将来报效家乡。
相信在新疆部全体师生的不断进取之下,我们会在20xx年各方面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业绩,共同来谱写萧山三中新疆部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