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2月6日下午,x社区对困难户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社区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