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盼着,盼着,我们的元宵节终于降临了。在这个欢乐的佳节里,每家每户都快乐地品味着汤圆,赏月、观花灯。我们家也不例外,吃完汤圆后,我和爸爸妈妈到广场去欣赏花灯。天气非常晴朗,月亮高挂在深蓝色的天空中,银光洒满大地。
马路上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车水马龙。人们穿着各式的衣裳,汽车像一条长龙在马路上奔驰,到处喜气洋洋。宽阔的马路两旁张灯结彩,挂着一排排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的宫灯:特别是吊在小商铺门前那几盏大红宫灯,灯罩上写着“财源广进〞、“桔祥如意〞、“元宵佳节〞等桔祥词句,增添了浓重的节日气氛。
广场四周的花灯真是各式各样、千姿百态,有的是象征桔祥如意的吉利灯,有的是深受孩子们欢送的各种动物或卡通人物形象的塑料彩灯,有的是古老的纸宫灯、跑马灯、龙灯、米老鼠灯、孔雀开屏灯,有花草虫鱼、十二生肖、奥运福娃灯等,各种各样的花灯使人眼花缭乱,象征着国泰民安,五谷丰收。
在这喜庆的正月十五,炮竹声声,火树银花,到处洋溢着喜气的气氛,使我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那各式各样的花灯,一幕幕地展如今我的眼前,令我想起了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的景象。这些一闪一闪的花灯好似天上眨眼的星星,给这元宵花灯之夜增添了欢乐气氛,使我流连忘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