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盛世和谐,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节,为庆祝过去一年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我县欣逢盛世、和谐安定、民心思进的精神风貌,鼓舞和激励全县人民向着新的目标阔步迈进的昂扬斗志,县政府在此举办元宵节焰火晚会,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度元宵佳节。首先,我代表、县政府向全县人民拜个晚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向一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向支持、关心和帮助我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夜,这一束束、一蓬蓬五彩缤纷的焰火,既代表着县四个班子的感激和崇敬之情,同时也预示着全县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预示着xx的明天如同盛开的礼花一样绚丽多彩。
在这美丽的元宵节之夜,每一朵礼花的粲然开放,都是对过去岁月的频频回眸。过去的一年里,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健康协调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静静地仰望天空,期待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就像仰望着xx未来的腾飞。让我们真诚的祝愿,愿腾空而起、绚丽多彩的焰火祝福全县人民。愿xx县的各项建设事业蒸蒸日上、红红火火。愿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的烟花伴随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