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羚飞渡》的读书心得12
今日,我读了斑羚飞渡这本书,读着读着我的眼泪不禁掉了下来,我明白了很多很多。下头我来主要给你们说一下故事的情节吧!
在那里讲述了一群斑羚被一群猎狗追杀,他们十分悲痛,再这样危机时刻,领头的养,很果断得让他们分成两个对,年幼羚羊用脚踩在年长羚羊的肩上飞过悬崖,每一只年幼的羚羊都成功的飞过了悬崖,有一只年长的羚羊却被摔得粉身碎骨,而镰羚羊,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年长的跟前,去救他,但不幸都死亡了。
他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
我想对人类说,我们不要猎杀动物,动物也是有生命的,我们应当和平相处,这样我们是世界才会更家和谐,更家完美。